選單

TripnTale – 分享旅遊照片的最佳網站。提供無限容量存放旅遊照片、記錄與影片。

TripnTale - 分享旅遊照片的最佳網站。提供無限容量存放旅遊照片、記錄與影片。

每當你旅行時,你可以隨手拍了很多照片或影片,但這些回憶往往在回來以後很快就被遺忘了,你何不試試看透過 TripnTale 來將經驗分享給全世界呢?TripnTale 相當安全且易於使用,往後你也可以很方便地重新回味這些旅遊的點點滴滴,甚至也可以將它分享給你的親人/好友或是同學。

TripnTale 提供使用者免費的旅遊媒體儲存空間,包括旅遊照片旅遊影片或是旅遊日誌等等,除了將這些所有旅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外,更沒有空間容量的限制。不過目前 TripnTale 僅提供英文介面。

在 TripnTale 上註冊帳號

進入 TripnTale 首頁,接著在右下角處輸入你的全名Email信箱密碼,接著勾選同意使用規範,按下 sign up! 即可。

tripntale_01

一個步驟就完成註冊的手續,接著可以按下 Create a new trip 來建立一個旅行回憶。

tripntale_02

建立一個 Trip

輸入旅行的城市、國家,並為這趟旅程命名吧!在 Visibility Option 處可以設定是否隱藏該資訊。

  • Public – 允許你的朋友檢視 Trip, 無須註冊或登入。
  • Friends Only – 只允許你的 TripnTale 上的朋友檢視 Trip 。
  • Private – 除了你以外沒有任何人看的到Trip。

tripntale_03

上傳照片和影片

將欲上傳的旅遊照片、影片拖曳到左邊的上傳器內,最後按下 Upload 就能夠開始上傳。而在檔案拖曳進去後點選右鍵,可以針對檔案進行排序。

tripntale_04

上傳完成,開始對照片進行命名的動作。完成後按下 Update Captions 結束。

tripntale_05

將照片貼到你的網站或部落格

TripnTale 允許使用者將照片外連到其他網站,方法很簡單,先點選照片左方的 More » Link to this 就能夠取得連結照片的語法。

tripntale_06

如果你覺得預設的外連圖片尺寸太小,可以點選 Different sizes 來選擇其他的圖片尺寸。

tripntale_07

這是從 TripnTale 外連的圖片範例:

TripnTale - 分享旅遊照片的最佳網站。提供無限容量存放旅遊照片、記錄與影片。

【範例網站】https://www.tripntale.com/trip/3364
【網站網址】https://www.tripntal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