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Layouts.com – 免費網頁模板、Blogger、WordPress佈景主題

Free Layouts Logo

Free Layouts 從2000年一月開始便不斷致力於免費網站佈景相關內容,目標是希望可以提供沒有網頁設計經驗的人免費網頁佈景,或是給予設計師一些創作上的靈感。

此外,Free Layouts 堅持W3網頁標準規範,為了持續這個任務,網站也只接受符合網頁設計標準的佈景主題,也就是說使用者可以在這裡下載到一系列符合網頁標準的網站設計。

Free Layouts 的特色

Free Layouts 首頁,可以透過小預覽圖,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佈景,將滑鼠移動上去也可以即時顯示大圖。若想要看 Live Demo, 直接點選 Preview 連結就能看到網頁模板的實際呈現情形。

Free_Layouts_01

Details 處可以看到該網頁模板的詳細資料,包含設計者、簡介、W3標準、建立時間、授權、下載次數和標籤,使用者也可以針對佈景評分。

Free_Layouts_02

Free Layouts.com 網站內的佈景主題,都有一定的水準和品質。

Free_Layouts_03

Free Layouts 還提供哪些內容?

在網頁佈景部份,除了一般的HTML模板,也有Flash模板可以選擇,一點也不亞於付費的商業模板(Premium Templates)。如果你有使用 MySpaceBlogger ,Free Layouts 也提供了適當的模板,可完全支援這兩個平台的使用環境。

Blogs Templates 部份也提供了 WordPress佈景主題(WordPress Themes)。

【網站網址】https://www.freelayout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