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igitalPhotos.net – 數千張免費多用途照片,無須註冊立即下載!

FreeDigitalPhotos Logo

FreeDigitalPhotos.net 是一個尋找免費圖片或照片的好地方,網站上提供的圖片可以拿來作為企業或個人用途,包括網頁設計、圖像設計、PowerPoint投影片、部落格甚至是製作為出版品插圖。

FreeDigitalPhotos.net 定位偏向圖片交易平台,以免費方式只能取得尺寸較小的圖片(但已足夠使用),若要尺寸大、解析度高的圖片則必須付費。除此之外,使用者必須注意到,根據 Terms of use 所述,當你免費使用網站上的任何圖片,必須放置一個連結連回 FreeDigitalPhotos 網站,詳細的連結方式可以參考 Link To FreeDigitalPhotos.net 頁面。

如何找到合適的圖片?

FreeDigitalPhotos.net 首頁: https://www.freedigitalphotos.net/

在 FreeDigitalPhotos.net 的首頁左側,可以看到大分類,每個分類下還有許多小分類,很容易找到適合的圖片。而且網站中間、右側和下方皆會有隨機的圖片展示,網站下方也提供最新圖片、最熱門圖片與隨機圖片和 RSS Feed

左側、右側與下方都有免費圖片供使用者選擇

在點選圖片後,會出現小型的預覽圖(如下),點選頁面右側的 Free Download 就可以立即下載圖片,可以看到大尺寸(Larger Version)、高解析度(High Resolution)的版本是需要付費的。當然,如果你真的很需要某張圖片的話,還是可以註冊會員來進行購買的動作。

點選 Free Download 可以免費下載圖片

總結,FreeDigitalPhotos.net 的特色有以下:

  • 不用註冊也可以瀏覽或下載圖片。
  • 可以用在企業或公司。
  • 立即下載,不用等待或輸入驗證碼。
  • 註冊會員後可使用 lightboxs 和將圖片寄給朋友的功能。

對於需要圖片的使用者來說,FreeDigitalPhotos 提供的照片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網站網址】https://www.freedigitalphotos.ne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