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ransmute 輕鬆轉換瀏覽器之間的書籤,支援八種常用瀏覽器

Transmute

作者/Pseric(2009-10-14)

現在好用的瀏覽器越來越多,你還在用Internet Explorer嗎?或許你有更多更好的選擇。透過Transmute這套小軟體,可以快速轉換不同瀏覽器的書籤,例如把原本存在於IE的書籤轉換到Firefox或其他瀏覽器裡,非常方便。目前支援八種常見的瀏覽器,包括Google瀏覽器, Firefox, Internet Explorer, Opera, Safari, Chromium, FlockKonqueror

轉換過程相當快速,只要點幾個按鈕就能輕鬆轉換。

軟體資訊

使用教學

將Transmute Free下載到電腦裡,如果你下載的是安裝版,點選 SETUP 就可以進行安裝。若你下載的為Portable版的話,將檔案解壓縮後執行Transmute即可。

transmute_02.png

開啟後,在Source的地方選擇來源瀏覽器、Target選擇目標瀏覽器。例如你要把Chrome轉換到Firefox的話,上面就選Chrome, 下面選Firefox即可,Transmute會自動去找尋書籤的路徑,一般來說不用更改任何設定。

選項處則有(一)覆蓋原有的書籤(二)備份書籤兩個選項,預設值都是勾選的狀態。

注意:轉換前務必將兩個瀏覽器都關閉以免發生錯誤!

transmute_03.png

目標瀏覽器的書籤將會被覆蓋,按下 OK 確定。

transmute_04.png

接著出現兩個瀏覽器的書籤結構,直接按OK開始進行轉換吧!

transmute_05.png

稍待片刻,當狀態列出現 Processing Complete 的訊息表示轉換完成,趕緊打開瀏覽器看看書籤是不是都轉換過去了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