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 – 全世界最棒的瀏覽器!

Firefox 3 - 全世界最棒的瀏覽器!

火狐(Firefox)的「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活動(中文介紹)締造出單日超過五百萬次下載的紀錄(Firefox 2 是160萬次),成功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究竟這款號稱”100%純天然有機軟體”有何魅力?你還沒使用過Firefox嗎?那你就太落伍囉!快來嘗試看看全新的網路瀏覽環境吧!

經歷了34個月時間、15,000次的改良與數千人的努力,Firefox 3 以嶄新的姿態出現。除了有更快、快順暢的速度,也提昇了安全性和可自訂性。

安全性一直是Firefox最重視的環節,有78%以上的IE使用者隨時隨地暴露在危險的環境下,但Firefox卻只有2%。由於 Firefox 是一套開放原始碼(Open Source)軟體,所以有一群安全專家也正在為Firefox的安全性作嚴格把關,一發現出現問題時,安全專家就會在短時間內進行處理。

此外,高自訂性的Firefox也允許使用者下載擴充元件(Add-ons)來增加瀏覽器功能,詳細的擴充元件列表可以在這裡找到。若使用者想替換預設的Firefox佈景主題,可以到這裡下載新佈景,這些佈景都是由使用者自己製作開發。

軟體小檔案

  • 網站名稱:Firefox, 中文名稱火狐。
  • 軟體版本:3.0
  • 支援語系:多國語系,包含正體中文。
  • 支援系統: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Mac
  • 官方網站:https://www.mozilla.com/正體中文站
  • 下載網址:https://www.mozilla.com/en-US/firefox/all.html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