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uctingMessage 可以自動銷毀的文字訊息傳遞服務!

DestructingMessage.com

作者/Pseric(2009-12-01)

Destructing Message 是一個可以自動銷毀訊息的文字傳遞服務,也就是說當時間倒數到 0 以後,某人就再也無法閱讀某些訊息。這個功能可以確保你所要傳遞的內容不被其他人閱讀,訊息也不會在即時通訊軟體內對方所儲存下來,且該訊息是匿名式,不會被他人所辨識(除非你在訊息裡加入了個人資料)。Destructing Message 提供線上產生連結與 E-mail 寄送的方式,自動銷毀時間也有 15 秒至 5 分鐘等選項。

使用教學

1. 進入 DestructingMessage.com 網站,Method 有兩種方式,分別為 Generate Link 產生一個自動銷毀的連結;或是以 Email 將連結寄給對方(輸入 Email 地址的選項在下一頁)。Time until self-destruct 可以選擇訊息自動銷毀的時間,最後在 Message 輸入要給對方的訊息就可以囉!

destructingmessage_02.png

2. 如果你是選擇 Generate Link 的話,將連結複製下來以任何方式給對方,它就會看到你所留下的訊息;如果是 Email 方式的話會收到類似以下的信件。

destructingmessage_03.png

3. 在對方開啟連結後,就會出現倒數計時的畫面,當時間數到 0 就會被系統自動銷毀,使用者再也無法閱讀該訊息。

destructingmessage_04.png

這是一個蠻特別的服務,但可以做什麼、怎麼使用就端看使用者的意思囉!有時候拿來傳些私密的訊息,或是不希望被對方 MSN 對話記錄保留的訊息,都可以透過這個服務來達成。

網站網址:https://www.destructingmessag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