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inymail.me – 保護E-Mail地址,減少受垃圾信攻擊的機會。

tinymail.me - 保護E-Mail地址,減少受垃圾信攻擊的機會。

一般而言,將真實的信箱地址顯示在網頁裡是相當不安全的,許多垃圾信發送者會以一些手段自動收集網頁內的E-mail地址,並把這些信箱地址列為垃圾信投遞的對象。如果可以的話,應該盡量減少在網頁內顯示信箱地址。

但你也許會問,如果我真的需要別人以E-mail聯繫我的話怎麼辦?這時候你可以使用tinymail.me的服務來為信箱地址加上一道鎖,例如可能你原本的信箱是 [email protected],保護後會變成 t@just.test.com ,其他人如果要取得你的真實信箱,必須進入 tinymail.me 的頁面並輸入驗證碼才可。

【網站網址】https://tinymail.me/

使用方法

1. 前往tinymail.me,輸入你的真實E-mail地址,接著按下 protect it

tinymail_01

2. 完成,第一行就是保護後的HTML原始碼、第二行為BB-Code,第三行為直接連結

tinymail_02

3. 點擊保護過後的E-mail地址連結,會看到輸入驗證碼的頁面。

tinymail_03

4. 輸入正確,才可以取得真實的E-mail地址。

tinymail_0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