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EMTS – 本文搜尋引擎,可搜尋遊戲攻略、軟體序號!

JSEMTS - 本文搜尋引擎,可搜尋遊戲攻略、軟體序號!

JSEMTS 目前共收錄有超過一億筆以上的文件資料,可以算是資料相當豐富的序號搜尋引擎、文件資料搜尋引擎。除此之外,還找得到小說、說明文件、遊戲攻略、軟體說明等等。或許你會想問,這些資料不都是從網路上找來的嗎?那跟我用 GoogleYahoo 搜尋有何不同?喔!JSEMTS 的資料來源多半由 eMule 核心隨機抓取,如果你使用過 eMule 的話應該瞭解,常常會在搜尋後跑出一堆文字檔,JSEMTS 將這些檔案抓取後儲存為網頁資料。

使用方式如同一般搜尋引擎,只需將關鍵字輸入後,JSEMTS 就會自動顯示相關的搜尋結果。

JSEMTS - 本文搜尋引擎,可搜尋遊戲攻略、軟體序號!

當你在閱讀文件時,若發現該文件的內容相當簡陋、或是內容出現錯誤的話,不妨拉到視窗最下方,可以看到兩個選項:

  • 如果您覺得該文件有幫助到您,煩請按下我
  • 如果您覺得該文件是一個一無是處的文件,也煩請按下我

JSEMTS - 本文搜尋引擎,可搜尋遊戲攻略、軟體序號!

這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功能,可以判定該文件的可用性和正確性。若大家覺得 JSEMTS 不錯的話,對搜尋結果確實評分也可以改善 JSEMTS 文件的正確性與搜尋準確性。

【網站網址】https://jsemts.twbbs.or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