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Hot Scripts – 最大的 PHP, CGI, Perl, Java 和 ASP 共享平台!

Hot Scripts - 最大的 PHP, CGI, Perl, Java 和 ASP 共享平台!

Hot Scipts 是網路上最大的程式語言社群,包含了最多人使用的 PHP, CGI, ASP, Perl, Java Scripts ,還有 AJAX, C & C++, Ruby On Rails(RoR), Python 等等的相關內容。網站將這些程式和相關議題分門別類,例如在PHP程式分類中,使用者就相當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程式。

不過必須注意的是 Hot Scripts 並不是所有內容都是免費的,有些較為複雜或是獨特的程式可能就必須付費才能使用,Hot Scripts 不主動提供資源,這些都是程式的開發者或團隊上傳維護的。

一般而言,掛上 Sponsored (贊助商) 圖樣的程式多半必須付費,筆者在尋找程式時,習慣直接點選 Visit 連結訪問原作者網站,通常可以看到程式的運作畫面、詳細介紹、版本說明等等,會遠比直接在 Hot Scripts 清楚得多。

【網站網址】https://www.hotscript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