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 My Inbox – 透過E-Mail方式訂閱RSS Feed!

Feed My Inbox

feedmyinbox是一個相當實用的RSS To Email服務,顧名思義就是將RSS寄到你的信箱。只要簡單步驟,就可以透過E-Mail來接收RSS更新訊息,如果你是部落客,希望網友可以在信箱收到你的每日更新,那麼可以使用這項服務讓網友訂閱你的部落格RSS Feed。

除了部落格以外,任何使用Feeds的網站都可以用feedmyinbox來訂閱,甚至你想訂閱每日熱門新聞、即時新聞等等,都可以自動將文章寄送到你所設定的信箱。

使用方式

進入feedmyinbox首頁,輸入RSS Feed或網站網址,下方輸入你的E-Mail地址,按下Submit送出。

Feed My Inbox - 透過E-Mail方式訂閱RSS Feed!

接著會告知使用者,確認連結已經寄到你的信箱。

Feed My Inbox - 透過E-Mail方式訂閱RSS Feed!

前往信箱,收取認證信函,點選信中的連結就可以完成登記囉!如此一來你每日都可以在信箱內收到更新情形(如果有更新的話),feedmyinbox服務是可以完全支援中文的辨識,不會產生亂碼。

如果你不想再繼續收到更新通知,可以點選信件最下方的 Unsubscribe here 來取消訂閱。

【網站網址】https://www.feedmyinbox.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