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Feeds – 透過即時通訊(IM)即時取得RSS更新!

IM Feeds - 透過即時通訊(IM)即時取得RSS更新!

IM Feeds 是一項免費的網路服務,它提供使用者由即時通訊(Instant messaging, 簡稱IM)來接收RSS更新訊息。就如同 IM Feeds 網站上所述,它是一個以 IM 為基礎的 RSS Reader ,使用者可以直接從 IM 上來訂閱或取消訂閱 RSS Feed. 目前 IM Feeds 服務支援 AIM, MSN, Yahoo! 即時通Google Talk 四種即時通訊軟體。

你厭倦了一直重新整理網頁來取得最新情報嗎?透過 IM Feeds 你甚至可以即時知道是否有使用者留言、朋友留了什麼訊息給你、包裹來了沒、或是 Wii 是否還有庫存等等,只要該網站支援 RSS 輸出,您就可以從IM訂閱並收到即時訊息。

How To Start? 如何開始?

首先,你可以從 IM Feeds 的 GET STARTED 頁面取得由他們提供的機器人(buddy)列表,您必須先將該帳號加入至你的聯絡人。

IM Feeds - 透過即時通訊(IM)即時取得RSS更新!

建立帳號、完成身份驗證

備註:礙於有限的資源,IM Feeds 目前已經停止新用戶註冊。

加入後,主動傳訊息給機器人,並且打入 join 四個字。

IM Feeds - 透過即時通訊(IM)即時取得RSS更新!

接著 IM Feeds 的 MSN機器人會主動將連結傳給您,內有一段驗證帳戶並設定密碼的網址,使用者必須進入後設定帳號、密碼,如此一來才可以完成身份驗證並使用訂閱RSS的功能。

訂閱/取消訂閱RSS

註冊後使用者會再次收到機器人的訊息,這是一封歡迎訊息,告知使用者您已成功註冊並且可以新增RSS feeds到帳號中,或是登入 https://www.imfeeds.com/ 網站來導入OPML檔案。

  • 輸入 sub + RSS / Atom feed 網址就能訂閱該 RSS,例如訂閱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就可以輸入 sub https://feeds.freegroup.org/freegroup
  • 取消訂閱則輸入 unsub + RSS / Atom feed 網址就能取消訂閱。

【網站網址】https://www.imfeed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