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Widgets – 免費的 Flash 相片展示器,適用於網站或部落格!

goodwidgets.png

羨慕別人有漂亮的Widgets展示照片嗎?你也可以建立一個!Good Widgets 提供八種免費的 Flash 特效,使用者只要註冊一個帳號,就能將照片上傳並轉成投影片。除此之外,Good Widgets 也支援從 flickr, webshots, Photobucket 等相簿直接匯入現有的相片,看起來很炫吧?直接來看看 Good Widgets 的運作情形:

你也可以在 Gallery 頁面找到其他使用者的作品。

1. 首先,進入 Good Widgets 首頁,點選右上角的 Sign Up 註冊一個帳號。

goodwidgets-01.png

2. 依序填入帳號、密碼與 E-Mail 信箱,別忘了將同意使用條款打勾。

goodwidgets-02.png

3. 註冊完成後,到 Widgets 頁面選擇一個你喜愛的特效,請注意每個 Widget 都有限制照片數

goodwidgets-03.png

4. 選擇照片來源,點選 Upload Your Own 可以從本機電腦上傳,但一次只能上傳一張,圖片會儲存在 ImageShack 網站。

goodwidgets-04.png

5. 照片匯入後,可以拖曳選擇展示順序,或是按下紅色叉叉來移除圖片。每次編輯後,都要記得按下 Save Changes 來儲存設定。完成照片匯入後,點選上方「Configure」。

goodwidgets-05.png

6. 編輯你的 Widget 名稱、尺寸、透明度與背景顏色,完成後按下「Share」。

goodwidgets-06.png

7. 你可以在下方找到原始碼,必須注意若你要用於部落格系統,那麼必須支援 embed 或是 iframe 語法,否則會無法顯示。如果你不希望 Widget 出現在 Gallery 頁面,就將「Private」選項打勾。

goodwidgets-07.png

完成,美美的照片展示器就是這麼簡單,還在猶豫什麼?快來將你的照片轉到 Good Widgets 來!

【網站網址】Good Widget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