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hoto Watermark 批次圖片浮水印軟體,限時免費

Photo Watermark 批次圖片浮水印軟體,限時免費

Photo Watermark 是一款能為圖片加入浮水印的軟體,簡單易用,支援批次加入,浮水印可直接輸入文字或插入圖片,內建 150 種以上的免費浮水印素材,對圖片加入浮水印有什麼好處呢?能避免被其他人惡意偷取盜用,或是被拿去做其他用途,保障圖片版權。Photo Watermark 亦能對圖片批次剪裁、重設尺寸大小或重新命名,可以把圖片轉檔成 JPG、BMP、TGA、GIF 等格式。

Photo Watermark 能在各種版本的 Windows 上運作。原價為 $24.90 美元,現在在 GOTD 上進行 24 小時的限時免費下載。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11/14 下午四點)

如何獲取 Photo Watermark 序號、啟用軟體?

1. 進入活動網頁後,點擊 “Download Photo Watermark 5.1 now” 來下載軟體。解壓縮後,執行 Setup.exe 進行安裝,安裝完成時會有一個序號視窗,先不要關閉,開啟 Photo Watermark 後,點擊左下角的 “Buy Now” 跳出註冊畫面,把註冊名稱、序號填入並按下 “Register” 即可啟用。

2013 11 13 1724

2. Photo Watermark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點擊上方的 Add Files 或 Add Folder 來加入圖片。

Sshot 2013 11 13 17 26 58

3. 接著在 Text Watermark 輸入要加入的浮水印文字,如果你要加入的浮水印是圖片 Logo ,或者你想加入邊框、裁剪圖片、重設大小等等,透過上面的工具列選單來選取。

針對文字可以調整字型、大小,以及要呈現的位置,旁邊的圖片也會立即有預覽可以看。

Sshot 2013 11 13 17 29 18

最後點擊 Next 把圖片輸出,Photo Watermark 會詢問你要存成什麼格式,以及圖片路徑,都設定完成後開始進行動作,就能批次把圖片加入浮水印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