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DFvia – 免費PDF上傳空間,單檔最大60MB,無容量限制!

PDFvia.jpg

2009-10-18更新:檔案大小限制調整為 100 MB。

PDFvia 是專門儲存PDF文件的上傳空間,沒有容量與檔案數量的限制。免費帳號可以上傳單檔 100.00 MB以內的PDF檔案,付費後將可提昇為 1.00 GB(詳細功能比較請看這裡)。上傳後PDF檔會保存至少14天,如果連續14天都無人存取檔案的話,PDFvia 將會自動刪除該文件。

如果你手邊有些PDF檔想分享給其他人下載的話,使用PDFvia倒是蠻方便的,或者你也可以在免費空間找到更多選擇。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s://pdfvia.com/
【單檔大小】100 MB

【下載限制】無限制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僅支援 PDF 檔, 或是以 GZ, ZIP 壓縮的 PDF 文件。
【刪除時間】14天無人下載
【必須註冊】否

1. 進入 PDFvia 首頁,點選瀏覽後找到要上傳的 PDF 文件,接著可以選擇是否要輸入描述,最後按下 Upload File 開始上傳。我剛才測試後發現速度還算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 PDF 檔本身容量就不大,所以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上傳。

PDFvia-01.png

2. 上傳後,在 Download Link 可以取得文件的下載連結。下方有個 Delete File Link 要妥善保存(如果你可能會需要刪除文件的話),在最下方的 Password 處可以為下載文件設定密碼,設定密碼後,除非輸入正確的密碼,否則將沒有辦法下載該 PDF 檔。

PDFvia-02.png

3. 下載方式也很簡單,進到 Download Link 的下載頁面後,等待十秒鐘就會出現下載連結。

PDFvia-03.pn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