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nameCheck – 檢查你的帳號在各個網站被註冊的情形

UsernameCheck - 檢查你的帳號在各個網站被註冊的情形

如果姓名是一個人在現實世界的身份識別方式,那麼在網路上就是使用ID或是帳號。對於常常在網路上活動的使用者來說,一個獨特、屬於自己的帳號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其他人都必須透過它來找到你。

有些特殊嗜好的「帳號控」,喜愛申請一些特殊或特別的帳號去向其他人炫耀,例如歐巴馬當選總統,就想盡辦法到處瘋狂註冊 Obama ;或是最近很熱門的「2630」都成為這些帳號控的目標。

UsernameCheck就是一個相當方便的線上工具,只要輸入欲查詢的帳號,它就能夠自動幫你尋找這個帳號在網路上各大知名服務被註冊的情形,如下圖:

UsernameCheck

可以看到 Pseric 這個帳號並不熱門,在這些服務下都還沒被註冊。顯示綠色 available 代表可以註冊,點選後就會直接連到該服務的註冊畫面。若顯示為紅色的 taken 時,則表示該服務的這個帳號已被註冊,點選後會連到該帳戶頁面。

想知道自己的帳號註冊情形嗎?或是想挖掘更多好用的 Web 2.0 服務呢?快去 UsernameCheck 逛逛吧!

【網站網址】https://www.usernamecheck.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