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tickeraction! – 串連活動發佈平台,以貼紙串連來凝聚力量!

Stickeraction! - 串連活動發佈平台,以貼紙串連來凝聚力量!

拜網際網路發展所賜,部落格已經在網路上形成一股強大且特殊的文化。許多部落客習慣在自己的部落格側邊欄(sidebar)位置掛上一些串連貼紙來宣示或表態,也等同支持這項活動。

現在這個名為Stickeraction!的新興平台,提供使用者一個發起串連活動的平台,例如你想表態支持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支持Pseric、推行免費資源等等,都可以在這裡建立一個串連的頁面,並且上傳串連貼紙讓其他網友連結。

StickerAction

例如在網友發起的「道歉、下台、修法」活動中,可以看到該活動的訴求、發起人、發起日期、貼紙點擊數與目前所有串連的部落格一覽,使用者也可以自由取得該活動的串連貼紙,並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內(如果你也認同的話!)

道歉、下台、修法

例如上方的貼紙,表示你已經完成串連的動作。

Pseric覺得Stickeraction!實在是一個很聰明、也很有創意的活動發佈平台,使用者在註冊後就可以很輕鬆地建立一個串連活動,並將這些貼紙散播到部落格各個角落。貼紙串連是部落格中相當有趣的文化,現在透過Stickeraction!也可以輕鬆實現發起活動、串連活動的夢想!

【網站網址】https://stickeraction.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