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treamDrag – 在線上免費聽你喜歡的音樂

StreamDrag - 在線上免費聽你喜歡的音樂

StreamDrag是一個以YouTube作為基礎所延伸出來的服務。透過簡單、快速的播放介面,使用者可以在線上收聽自己喜歡的音樂,而它的音樂歌曲庫就來自於龐大的YouTube資料庫。

備註:StreamDrag不支援Internet Expolorer 6,也就是說若您使用IE6開啟網頁的話,將沒辦法正確使用。這是因為StreamDrag使用了一些較新式的網頁技術,而IE6並不支援這些功能,使用者必須換為IE7, FirefoxOpera才能正確瀏覽。

StreamDrag_01

當使用者在StreamDrag上搜尋某位歌手、某首歌曲、或是音樂的相關字詞時,StreamDrag便會向YouTube查詢,列出一串相關的歌曲搜尋結果,使用者只需點選有興趣的項目,StreamDrag就可以在瀏覽器內播放音樂。點選播放後,可以看到簡易播放器與一個小螢幕。

StreamDrag_02

當然,這些音樂都來自於YouTube。如果你特別喜歡某些曲目的話,還能透過StreamDrag來將這些曲目加入播放清單喔!或許這種另類的YouTube應用方式,可以帶給使用者全新的使用經驗。

【網站網址】https://streamdrag.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