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eflection Maker – 線上將圖片加上倒影反射效果!

Reflection Maker Logo

Reflection Maker是一個簡單的工具網站,可以在線上產生圖片的反射倒影,對於不擅長圖片編輯工具的使用者來說是一大福音。圖片可選擇直接填入URL網址,或是從本機電腦上傳圖檔,但單檔最大不得超過200kb,上傳後直接按下generate按鈕,就會產生圖片的倒影。

這是使用Reflection Maker製作的範例:

Reflection Maker - 線上將圖片加上倒影反射效果!

此外,Reflection Maker還可以設定欲產生的倒影尺寸還有倒影顏色。

  • reflectionsize – 調整倒影尺寸(預設為50)
  • backgroundcolor – 調整倒影顏色(預設為ffffff)

產生後的圖片記得要儲存後上傳到自己的空間喔!因為網站不會永久保留圖片,可能過一陣子圖片就會移除。還在羨慕別人網站的照片很有質感嗎?來幫你的圖片加上倒影,讓照片與眾不同!

【網站網址】https://www.reflectionmake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