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MeNot.com – 免費的線上PDF閱讀器,還可將閱讀器放進網站內!

PdfMeNot.com - 免費的線上PDF閱讀器,還可將閱讀器放進網站內!

PdfMeNot 是一個相當簡單的PDF文件線上閱讀器,直接在首頁輸入PDF文件的連結,或是透過電腦上傳文件,就能夠在瀏覽器內閱讀PDF文件。更棒的是完全不用安裝任何程式喔!

PdfMeNot 的功能和特色:

  • 可以直接在網頁內瀏覽PDF文件。
  • 具備放大、縮小和切換頁面的功能。
  • 可以直接以Embed方式嵌入網站內。
  • 第一次使用時會比較慢,PDF文件會永久儲存於 PdfMeNot 如文件超過14天未被使用則會刪除。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看看 PdfMeNot 開啟PDF文件的範例,如下:

PdfMeNot.com - 免費的線上PDF閱讀器,還可將閱讀器放進網站內!

PdfMeNot 還提供了一些工具,可以讓使用者做更多的應用。

連結到PDF文件

你可以透過 PdfMeNot 來連結已存在的PDF文件,讓其他人可以直接在線上閱讀PDF文件。

原本的PDF文件連結
https://test.com/document.pdf

你現在可以使用這個連結來取代它
https://pdfmenot.com/view/https://test.com/document.pdf

這樣就能直接以 PdfMeNot 開啟文件。

Bookmarklet

想使用 PdfMeNot 直接轉換所有PDF連結嗎?只要將下面的連結加入你的書籤或我的最愛(直接拖曳或右鍵點選它)。現在,當你在頁面內看到PDF連結時,點選 PdfMeNot Bookmarklet 書籤就會自動轉換所有連結。

PdfMeNot Bookmarklet

Firefox附加元件

使用這個工具可以為你的Firefox自動轉換所有PDF連結,而且會為每個轉換後的連結加上小圖示

安裝Firefox附加元件: PdfMeNot 0.1.2

站長/部落客的Script元件

站長或部落客們可以自動轉換網站內所有PDF連結,將以下的原始碼加入在 </head> 標籤以前即可。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pdfmenot.com/convert.js"></script>

使用 Embed 將PDF閱讀器置入網站

使用以下語法可以將PDF閱讀器加入你的網站頁面: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pdfmenot.com/embed/?url=pdf文件連結&width=600&height=450"> </script>

width = 寬度,height = 高度。

PdfMeNot提供的範例:

【網站網址】https://www.pdfmenot.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