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world – 完整的線上單位轉換服務!

Convertworld

Convertworld(轉換世界)從網站名稱就可以知道,它是一個專門提供轉換服務的網站。轉換什麼呢?包括貨幣匯率、時區、重量、體積和容量、長度、紙張大小之間進行單位換算,你只要透過鍵盤和滑鼠,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於線上完成單位轉換,相當方便噢!

網站除了提供上述的幾個單位轉換外,還有例如力學、功率、加速、壓力、密度、時間、流量、溫度、亮度或是一些比較特殊的單位,可以在網站左方的分類中找到。最棒的是Convertworld提供了簡体中文的版本(查看還支援哪些語言?),讓中文使用者在瀏覽網站與使用工具上不會遭受太大的困難,如果你很喜歡這個網站,Pseric建議您可以前往Translate頁面來提出將網站內容轉為正體中文的計畫,那麼其他人就可以透過正體中文來使用這個工具。

【網站網址】https://www.convertworld.com/zh-Han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