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lock- 免費線上鬧鐘,在設定的時間提醒你!

OnlineClock- 免費線上鬧鐘,在設定的時間提醒你!

OnlineClock提供的是一個網頁版的時鐘和鬧鐘服務,只要透過瀏覽器,就可以在設定的時間通知你,不過預設的鬧鐘鈴聲有點難聽(這是為了要叫醒你!xD)。此外,左上角可切換鬧鐘的大小,分別有小、中、大和特大四種,右上角則可以切換顏色,現在有藍色、黑色、銀色、綠色和橘色五種。

鬧鐘設定方式

只要在網頁中間Alarm Settings部份選擇要提醒的時間即可,例如早上八點整起床,可以設定 8 AM:00,下午四點半收衣服,可以設定為 4 PM:30 。

如果你覺得預設的鬧鈴聲音太單調,可以試試看RADIO版的鬧鐘,它可以在指定的時間播放音樂。它已提供一些內建的音樂,只要選擇適當的音樂分類並且設定時間即可使用囉!請注意你的瀏覽器是否支援RealPlayer格式的音樂播放。

OnlineClock_01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關於的OnlineClock一些東東:

【網站網址】https://onlineclock.net/ (音樂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