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Clock 保證賴床的線上鬧鐘,鬧鈴聲超好聽

MetaClock

作者/Pseric(2009-10-02)

先前曾介紹過幾個線上鬧鐘服務,例如OnlineClock, Kukuklok,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省了買鬧鐘的錢?(搞不好電費可以買好幾個鬧鐘XD)今天無意間逛到一個MetaClock的線上鬧鐘服務,聽了一下它的鈴聲,就決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為什麼呢?因為MetaClock的鬧鈴實在是太好聽啦!可能讓你聽到鬧鐘響還不想起床。更棒的是它還有一些小功能,例如定時開啟某個網頁、加入提示訊息、顯示歷史上的今天發生過哪些事等等。

使用方法

非常簡單,只有一個頁面。只要進入MetaClock後,設定完畢把電腦跟喇叭開著(沒開喇叭的話就聽不到聲音啦!),就可以放心去做其他事情,時間到了就會提示你囉。

metaclock_01.png

(1) 先預約時間,點選旁邊的 Standard Time 可以切換 12/24 小時顯示方式。

(2) 非常好聽的鬧鈴區,點選右邊的播放器可以試聽哦!

(3) 可以設定你要在某個時間打開哪些網頁,例如YouTube頁面。

(4) 輸入一些備忘或是提醒自己要做的事情。

右邊有幾個選項,分別是顯示隨機”Did You Know”、顯示歷史上的今天和顯示倒數計時在視窗上,如果沒特殊需求的話就維持原本的設定即可,完成後別忘記按下 Set Alarm 來完成設定鬧鐘。

畫面出現像下圖這樣就算完成囉!然後關掉你的螢幕,去睡覺吧!

metaclock_02.png

點這裡進入MetaClock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