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浮動油價漲跌監測 – 讓你隨時掌握可能的油價波動!

GoodLife,浮動油價帳跌監測

作者/Pseric(2009-07-31)

如果你居住在台灣,平常都以汽機車代步的話,對於油價的漲跌應該會很敏感。而浮動油價漲跌監測網站每天更新,透過原油價格預測汽油可能的漲跌情形。

首頁會顯示油價可能的漲跌

在首頁除了可以看到可能的油價變動以外,也可以得知該網站的運作方式如下:

本站根據真實浮動油價數據及算式來監測本週油價漲跌;在不考慮中油補貼及回收 或是 維持亞洲臨國最低價的情況下,誤差值0.1元,原因是中油的價格資訊來源和政府能源部所公佈的不同。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浮動油價漲跌監測並不提供RSS Feed。不過沒關係,記得先前介紹過的Page2RSS(將任何網頁轉為RSS Feed)嗎?沒錯,我已將網頁轉為RSS Feed,你可以這裡訂閱。

1. 首先將網址貼到Page2RSS裡頭,然後按下 to RSS 按鈕。

把網址貼到Page2RSS裡,按下 to RSS

2. 隨即得到RSS Feed連結,一旦網站有了變化,就能透過RSS收到通知!

獲得 RSS Feed 囉!

油價漲跌變化:https://page2rss.com/rss/d5d7161dd9ba9ddb4a2d194244612944 (RSS)

點選這裡前往 浮動油價漲跌監測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