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cons – 線上製作部落格專用MP3播放器!

Muzicons - 線上製作部落格專用MP3播放器!

想在部落格或個人網站內播放MP3或是音樂音效檔,卻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訪客聽得到嗎?現在有個 Muzicons 的服務,提供使用者在線上建立一個單曲的音樂播放器,並有多種顏色和樣式可以選擇喔!使用者直接在 Muzicons 的網站內上傳設定後,將原始碼複製並貼上於想顯示音樂播放器的位置,使用者就能直接線上收聽啦!

以上是 Muzicons 的範例,想製作一個嗎?那麼繼續看下去吧!Muzicons 是以 Flash 語法的方式產生播放器,請先確定您的部落格提供者有提供 Flash 語法支援。

Muzicons - 線上製作部落格專用MP3播放器!

Muzicons 支援相當多種的 icon 圖示,點選右上角的 theme 還有其他樣式可以選擇。上傳 MP3 時請注意,Muzicons 僅支援 MP3 檔(不支援 wma, rm 等格式),並且不超過12MB

產生後的語法有 html-code (適用於大部分的狀況)、或是 bb-code (多半用於論壇討論區),當您貼上的網站不支援語法時則會無法正確顯示播放器。

【網站網址】https://www.muzicon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