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Tube – YouTube音樂版,免費音樂資料庫,提供MP3音樂儲存空間!

Mp3Tube - YouTube音樂版,免費音樂資料庫,提供MP3音樂儲存空間!

Mp3Tube 是一個專為音樂儲存所設置的服務,網站位於美國。使用者在免費註冊後,即可使用 Mp3Tube 提供的上傳頁面來儲存你的MP3音樂,並且可以透過 Mp3Tube 的音樂播放器來嵌入網站或部落格內,讓更多人聽到你分享的音樂。

Mp3Tube 列出了一些上傳前必須知道的事項:

  • 在高速網路連線時上傳1MB通常會耗費1-5分鐘的時間。
  • 音樂不得超過20分鐘15MB
  • 建議使用以下設定來儲存音樂最佳:(1)MP3格式 (2)128 bits

註冊帳號

前往 Mp3Tube 首頁,點選 Sign up 進行註冊。

Mp3Tube_01

在左方的註冊欄位依序填入資料,包括 Email, 使用者名稱、密碼、國家、性別和生日,完成後點選 Sign Up

Mp3Tube_02

這樣就完成註冊的程序,無須在通過Email或其他形式的身分驗證。

上傳音樂到Mp3Tube

以剛才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Mp3Tube 。

Mp3Tube_03

接著點選上方的 Upload your music 來上傳音樂。

Mp3Tube_04

所有欄位必須填寫,可參考以下說明:

  • Title: 歌曲名稱。
  • Artist / Group: 演奏者名稱或團體名稱。
  • Description: 描述或簡介。
  • Tags: 標籤,以空白分隔。
  • Music Genre: 音樂類型。
  • MP3: 以瀏覽選擇欲上傳的MP3檔案。

盡量以英文填寫上述的欄位,如果不知道怎麼寫,可以用線上翻譯將中文翻譯為英文。

 

上傳完成後,在上方的 My Songs 裡面,可以找到剛才上傳的檔案。你可以將URL給朋友讓他們進到Mp3Tube來聽你上傳的音樂,或使用Embed來將音樂撥放器內嵌到部落格或網站內。

Mp3Tube_05

播放器範例

 Hunter X Hunter – Ohayou – Opening

 Naruto 2nd Ending – Wind

這是獵人和火影忍者的範例音樂,是從 Mp3Tube 資料庫中找到的。而Mp3Tube 提供的播放器大致上像上方這個樣子。

【範例網址】https://www.mp3tube.net/br/musics/Hunter-X-Hunter-Ohayou-Opening/101033/
【範例網址】https://www.mp3tube.net/br/musics/Naruto-2nd-Ending-Wind/67373/
【網站網址】https://www.mp3tube.ne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