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oboPic – 建立符合手機尺寸的桌布就在彈指之間!

moboPic 

行動電話已經成為了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彩色螢幕也是現在手機的標準配備。你是否常常透過手機拍照,或是將喜愛的照片設定成手機桌布呢?今天介紹的 moboPic 服務是一個手機桌布產生器,再也不用擔心你的照片太大張,只要進來 moboPic 動動滑鼠,輕鬆製作出符合手機螢幕尺寸的圖片。

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的 Audiko 線上手機鈴聲剪輯工具嗎?moboPic 的介面其實也像它一樣簡單。

三個步驟輕鬆完成!

1. 首先,進入 moboPic 首頁,找到上方 Upload a File 後選擇圖片,可以透過 URL 或是本機電腦上傳。

moboPic

2. 圖片上傳後,可以在 moboPic 編輯器看到它。從左上角選擇你的手機廠牌與型號,不過不是所有的型號都找得到喔!但 Pseric 對於手機沒什麼研究,也不知道這裡列出的手機型號是新還是舊、台灣的手機有沒有之類的,還是請使用者自己試試看囉!如果你找不到你所使用的手機型號,但你知道桌布大小的話,也可以直接在 Dimensions 的地方輸入長與寬。

然後就是拖曳綠色的框框,右上角的 Zoom picture 可以放大或縮小圖片,完成後按下 moboPic 裁剪圖片吧!

moboPic

3. OK, 圖片會在幾秒鐘後產生於網頁內。你可以在下方找到圖片網址,或是點選下載。

moboPic

忘記告訴你,目前 moboPic 也提供中文介面的網站,如果你是一個非常討厭閱讀英文的人(當你看到這裡,你應該已經完成大部分的步驟 :) ),可以試試看使用 moboPic中文版

moboPic

【網站網址】https://www.mobopic.com/
【網站網址】https://cn.mobopic.com/ (中文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