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acOptimizer 2.0 系統最佳化、清理、重組工具,限時免費下載(Mac)

MacOptimizer 2.0 系統最佳化、清理、重組工具,限時免費下載(Mac)

沒有任何作業系統是完美的,就連 Mac OS X 也不例外,對於 Mac 用戶,你需要可以最佳化系統的應用程式。MacOptimizer 是一款 Mac 專用的最佳化、重組和清理工具,如果你感覺系統速度不如以往的順暢、或者有應用程式常常當掉,或是無法正常開啟,可以透過 MacOptimizer 來進行修復或重組,它是相當方便且值得信賴的系統工具。

MacOptimizer 提供包括清理快取(Cache)、最佳化、維護、系統設定等主要功能,最大的目標就是協助使用者來獲得 Mac 上更好更快的使用體驗,在全新的 MacOptimizer 2.0 裡,加入記憶體管理、CPU 監控、啟用物件管理、Safari 加速和 Dock 相關設置等等。

目前 Paddle 網站上正在進行 MacOptimizer 2.0 的免費贈送活動,只要在今日造訪活動網頁,即可免費獲取和下載 MacOptimizer 2.0 ,含正版序號,活動持續到 10/8 的上午八點,需要的朋友請儘快去下載。

活動網頁:點這裡

如何免費獲取 MacOptimizer?

1. 開啟活動網頁後,在右方找到 MacOptimizer 2.0 FREE(100% OFF)欄位,在下方填入你的 Email。

2013 10 07 1024 1

2. 完成第二步的按讚、轉推或 Google+(任選一個),點擊最後出現的 Get this Free 按鈕。接著會被要求註冊 Paddle 帳戶,點擊 Sign Up 然後輸入姓名、帳戶、Email、密碼即可完成設定。

2013 10 07 1025

3. 註冊後自動登入,就會在 Paddle 帳戶裡看到你所購買的 MacOptimizer 2.0 ,底下有下載鏈結和序號(License Codes)。

2013 10 07 1026

4. 下載 MacOptimizer 並解壓縮,獲得 .pkg 安裝檔,安裝完成後,開啟 MacOptimizer 會出現註冊提示訊息,依序填入你的姓名、Email (兩次),把註冊碼填入最底下的 Serial 欄位,點擊 Register Now 即可完成註冊。

2013 10 07 1026 1

5. MacOptimizer 本身的功能相當完整且強大,雖然沒有中文介面,但在操作上其實不難(不過請了解每個功能的說明再使用)。這套應用程式的原售價為 $29.00 USD,目前可以免費取得。

2013 10 07 1032

2013 10 07 102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