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tt – 免費連結互換,加入增加你的網站流量!

Spottt

如果你也是經營網站部落格的站長,一定聽過「流量就是金錢」,如何讓網站擁有更多的訪客就顯得相當重要。除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功能、不斷更新網站內容外,透過交換連結的方式也可以讓網站能見度提昇不少。

Spottt Link Exchange 廣告範例

Spottt 目前的交換賺取/付出比例為 3:4 。
當一位訪客進入你的網站,你可以獲取 3 個點數;
而讓你的連結顯示在其他網站,則必須付出 4 個點數。

Spottt 提供免費的連結交換服務,只要在註冊後將原始碼放置於自己的網站內,就會開始顯示其他網站廣告,而你的網站也會自動出現在相關的網站內。

註冊 Spottt 帳號

1. 在開始前,你必須先註冊一個帳號並將網站加入 Spottt 內。

註冊 Spottt 帳號: https://home.spottt.com/create_account.php
Spottt 網站首頁: https://www.spottt.com/

Spottt-01

2. 輸入 Email 地址、密碼和驗證碼,記得在閱讀使用條款後打勾,最後按下 Create Spottt Account 建立帳號。

Spottt-02

3. 別忘了註冊後要前往信箱收取驗證信,並點選信中的驗證連結以完成註冊程序。

將網站加入 Spottt

1. 在登入後,點選上方工具列的「Create a new Spottt」將網站加入,依序填入網站網址、網站名稱、描述,並上傳一張 125 x 125 的圖片(必須為 JPG, GIF 或 PNG 格式,超過尺寸會自動縮圖),不得為成人、裸露或動畫圖,且必須要和你的網站有關。

Spottt-03

2. 點選 My Spottts 可以看到你的網站狀態,剛加入時會顯示網站正在等候審核,審核期間廣告仍然可以正常顯示。別忘了將原始碼複製並貼到你想呈現的地方,通常看到的原始碼很長一串,如果顯示上有任何問題,可以試著只留下原始碼最前面兩段,例如: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var sp_key = ‘你的key’;</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www.spottt.com/js/spottt.js’></script>

這個動作是 Spottt 官方所允許的,除此之外,使用者不可以對原始碼做變更。

Spottt-04

3. 在 Stats-O-Rama 可以看到廣告顯示、點擊數的狀態,包括賺取的點數(Credits Earned)。

Spottt-05

4. 如果你有超過一個以上的網站,則必須在點選上方 Create a new Spottt 來建立其他的廣告組。

Spottt 真的有效果嗎?

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的 BlogUpp! 嗎?其實 Spottt 與它的運作原理類似,但多了個統計的功能。如果問道這類服務是否能有增加流量的效果,Pseric 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有的,但是效果可能因網站而異,若你希望可以增加一些網站的流量,不妨試試看 Spottt 這個有趣的服務。

快來與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交換連結喔!

【網站網址】https://www.spottt.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