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全功能影片轉檔軟體,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全功能影片轉檔軟體,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還在尋找合適的影音轉檔工具嗎?大部分類似的軟體可能都不是免費,或者功能過於簡單、支援格式不夠多等等,還得去搜尋可以針對某個格式轉檔的軟體也未免太麻煩,沒關係,你需要的是一套完整的多媒體解決方案,可以從頭到尾幫你徹底解決影片轉檔的問題。

2013/8/13 更新:活動已結束。

本文要介紹的 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就是一個包含影片轉檔、線上影片下載、影片燒錄等多合一功能的軟體,不僅是一個轉檔工具,更能將影片或 DVD 轉成 180 種以上格式,也能從 YouTube、Facebook 等線上影音網站下載影片,然後直接轉檔、燒錄成 DVD 光碟或 ISO 映像檔等等。

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可以在 Windows XP、Vista、7 和 8 平台上使用,本身也內建包含正體中文等多國語言介面,軟體原價為 $49.95 美元,Leawo 公司特別提供給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為期五天的限時免費贈送活動,只要前往活動網頁,填入姓名和 Email ,即可免費索取 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一套含序號。

活動網頁:點這裡 (8/9 – 8/13,共五天)

如何免費獲得 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序號?

開啟活動網頁後,在右方找到 Giveaway – Get the keycode now! ,填妥底下的欄位,包含姓名和 Email ,點擊 Get Keycode Now 即可收到序號。

2013 08 09 0932

郵件裡會包含一組 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註冊碼,接著從底下的下載鏈結(Download URL)來下載軟體。

2013 08 09 0933

在安裝 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時會需要安裝 K-Lite Codec Pack 解碼器包,才能使軟體正常播放影片。

2013 08 07 2

開啟軟體後,填入剛才收到的註冊碼,點擊「註冊」會連結確認註冊碼是否正確,沒問題的話重新啟動軟體,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就會變成正式版,且沒有使用限制。

2013 08 07 3

如果你開啟軟體時不是正體中文介面,可以從上方的選單調整語言。

2013 08 07 1036

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把要轉檔的影片加入軟體裡,點擊上方的編輯功能對影片進行基本的編輯和調整,然後從下方選擇要匯出的配置方案。

本軟體支援大部分常見的影片類型,以及 iPod、iPhone、iPad、Apple TV、PSP、PS3、Wii & DS、平板電腦等選項。

2013 08 07 1037

影片編輯工具裡,提供簡單的截取、剪切、效果和浮水印功能,能針對影片做一些基本的調整配置。

2013 08 07 6

轉檔前選擇好要轉換的格式,影片及音訊品質都可以透過下拉式選單來直接選取,設定好影片輸出目錄後,點擊右下角的轉檔按鈕就能開始轉換。

2013 08 07 1039

整體來說,Leawo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的轉檔速度不算慢,我測試幾段影片都能正常轉換,軟體本身的介面也算容易上手。如果你有轉檔方面的需求,又不想花錢購買轉檔軟體的話,可以趁此機會免費取得這款付費的多合一影片轉檔軟體,若覺得不錯用也歡迎多多分享推薦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