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系統清理、最佳化工具,限時免費(含序號)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系統清理、最佳化工具,限時免費(含序號)

Lavasoft 常被喻為世界首家防間諜軟體公司,旗下的 Ad-Aware 更是被許多人列為防惡意程式首選,近來公司也積極推廣其他產品,例如幾個月前介紹過的 Ad-Aware Free Antivirus+ 免費防毒軟體,就結合了即時監控與防毒功能,提供使用者更完整、安全的防護措施。

本文要介紹的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也是 Lavasoft 的產品,是一款集合註冊表清理、磁碟清理及應用程式管理等功能的系統最佳化軟體,操作很簡單、方便,只要勾選選項、按下按鈕,就會全自動進行掃描和修復。除此之外,也能備份現有的註冊表,隨時還原到以前的紀錄。

目前在 Download.com 網站上進行限時免費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贈品活動,只需要下載安裝 Ad-Aware Free Antivirus+ 即可免費獲取(原售價 $29.95 美元),活動會持續到 2013 年 11 月 17 日。

如果你電腦裡已有其他防毒軟體,為了節省時間、避免麻煩,也可以直接到活動頁面填入姓名和 Email(一般在安裝 Ad-Aware Free Antivirus+ 後才會跳出來),省下刪除、安裝防毒軟體的時間。

活動網頁:點這裡 (直接領取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活動說明:CNET (英文)

如何免費獲取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註冊碼?

1.

開啟本次活動鏈結,填入你的姓名、Email,記得把最下方的勾勾取消,才不會收到其他的宣傳、折價 Email, 按下最底下的 Send 按鈕送出。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系統清理、最佳化工具,限時免費(含序號)

2.

會立即在信箱收到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郵件,裡頭包含下載鏈結(如下圖箭頭所示),以及底下會有你的註冊碼(序號)。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系統清理、最佳化工具,限時免費(含序號)

3.

安裝完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後,開啟時跳出試用、購買提示,不用理會直接按右下角的 Scan & Clean 來進入主畫面。

Sshot 2013 11 10 09 08 15

4.

點擊右上角的 Activate (啟用軟體)。

Sshot 2013 11 10 09 08 24

5.

把剛才郵件裡收到的序號複製,在第一個空格內直接貼上(Ctrl + V),其他幾格的序號就會自動填入,最後按下 Activate 啟用。

Sshot 2013 11 10 09 08 53

6.

沒問題的話,出現成功註冊訊息。Lavasoft Registry Tuner 就沒有試用及時間限制。

Sshot 2013 11 10 09 09 05

使用教學

1.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的主要功能有三項:註冊表清理、磁碟清理和軟體管理,以及備份還原中心(Recovery Center)。操作方式很簡單,例如我要掃描系統註冊表,就點 Clean Registry ,然後進入掃描功能,Lavasoft Registry Tuner 會快速幫你尋找目前系統裡的註冊表有沒有任何的錯誤或問題。

Sshot 2013 11 10 09 09 15

2.

掃描後,跳出現有的問題數量,點擊 Fix Problems 按鈕即可快速修復。

Sshot 2013 11 10 09 09 21

3.

磁碟清理工具的使用方法類似,也是掃描、清理、修復,全部都是自動化,一鍵完成。如果你擔心 Lavasoft Registry Tuner 會不會誤刪系統內的某些註冊表記錄,也可以到 Recovery Center 來先行備份,當發現任何問題時,即可從此功能快速還原你所備份的內容。

Sshot 2013 11 10 09 09 4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