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SN用戶免費獲得卡巴斯基 Anti-Virus 2010 半年註冊碼

卡巴斯基 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作者/Pseric(2009-11-24)

注意:本活動僅適用於卡巴斯基簡体中文版。

喜歡卡巴斯基的朋友看過來,不用再辛苦找破解檔或是註冊碼囉!目前卡巴斯基微軟合作,提供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 使用者免費半年份 Kaspersky Anti-Virus 2010 註冊碼,如果你想藉此機會換一套防毒軟體、或想試用看看卡巴斯基,千萬別錯過這次活動。

如何獲取註冊碼?

kaspersky_02.png

活動網址: https://kaba.msn.com.cn/

活動方式:獲取方式有兩種,都很簡單,一個帳號僅限申請一次。

  1. 直接點選活動網址內的”點擊登錄“按鈕,然後以 MSN 帳號成功登入,就可以獲得卡巴斯基 Anti-Virus 2010 的序號。
  2. 或者將 小美機器人 (帳號:[email protected])加入你的 MSN 聯絡人清單,然後打開對話視窗,輸入 “我要卡巴斯基激活码” (不含標點符號),機器人就會自動回覆您產品註冊碼。

kaspersky_03.png

軟體下載:

  • 簡中版,下載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0

在獲得激活碼後,必須先進入卡巴斯基線上啟用中心,然後將啟動碼貼上後按下一步(使用者ID與密碼不用填)。

kaspersky_04.png

接著輸入你的 E-mail 地址,就能立即收到授權(KEY)檔。

kaspersky_05.png

收到後在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內載入授權檔就可以了。

如果您是台灣的用戶,可能會問:卡巴斯基繁體中文版是否可以用此序號?答案是不可以的,本次活動僅限於簡体中文的卡巴斯基。若您成功申請了序號,並且可用於您的卡巴斯基軟體,請留言告訴大家,謝謝。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