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AppAlert 找出從付費轉為免費的iPhone軟體

freeappalert_logo.png

如果你是iPhone的愛好者,一定對於App Store裡種類齊全的應用程式不陌生。有些應用程式會在特殊節日或是某些時候由付費(Paid)轉為折扣價格,甚至是免費下載(Free),尤其接近聖誕節前夕,每天幾乎都有免費的應用程式,FreeAppAlert可以為使用者找到哪些應用程式由付費轉為免費,讓你不錯過任何下載免費iPhone程式的機會。

freeappalert_thumbnail.png

透過FreeAppAlert網頁可以看到目前由付費轉為免費的應用程式,點選後會開啟iTunes進入該程式頁面,所以你的電腦務必要安裝iTunes否則無法開啟。

除了網頁外,以下幾個方式也可以追蹤FreeAppAlert的即時資訊:

總而言之這個網站還蠻實用的,如果你也是iPhone使用者的話,可以為你節省一些購買iPhone遊戲或是應用程式的開銷,趕快來訂閱一下這個網站吧!

網站網址:FreeAppAler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