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arTunes Music Player 最棒的 iOS 音樂播放器!

Cartunes music player 04

CarTunes 是一款相當有質感的 iOS 音樂播放器,支援 iPhone、iPad、iPod Touch,特色是透過手勢就可以操作音樂播放,例如點擊螢幕可以播放、暫停音樂,向左右滑動跳到上、下首歌曲,按住畫面可以調整音量等等,CarTunes 號稱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聽音樂方式了,或許你可以試試,感受一下究竟有什麼地方與眾不同。

應用程式資訊

應用程式名稱:CarTunes Music Player
應用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cartunesapp.com/
下載鏈結:App Store(iOS) (現已調整回原價)
誰適合用:喜歡聽音樂的朋友。

功能介紹

第一次使用 CarTunes Music Player 時,請先輕觸螢幕進入教學引導,App 會教你如何進行基本的操作,包括播放、暫停、跳到上一首、跳到下一首,以及按住後調整音量大小等等。

Cartunes music player 01

CarTunes Music Player 依照歌曲、專輯、歌手、播放清單和 Podcasts 進行分類,操作上不用多作介紹,就是點擊即可播放,值得一提的是 CarTunes 對於英文以外的字型支援相當不錯,中文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

Cartunes music player 02

除了可以播放特定歌手的專輯、歌曲,也有隨機播放(Shuffle)功能。

Cartunes music player 03

CarTunes 的音樂播放畫面很簡單,就是一張專輯封面、加上播放進度條以及歌名、歌手和專輯名稱,如果一開始有使用教學引導的話,應該可以知道要怎麼操作這款音樂播放器了,簡單來說,輕觸螢幕就是開始、暫停,向左右滑動分別是跳到上一首及下一首,如果要開啟專輯清單,就由下往上滑動吧!

Cartunes music player 04

另外 CarTunes 還有很酷的分享功能!在聽音樂時由上向下滑動,可以透過 Twitter 來分享你目前正在聽的音樂資訊喔!如果要調整音量的話,先按住畫面,然後向上下滑動即可,是不是非常酷炫呢?

Cartunes music player 0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