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OS] PreGram - Instagram 照片特效編輯,限時免費

PreGram 在 6 月 15 日前免費,之後價格將調整為 30 台幣。

全新的 iPhone 應用程式 PreGram 能夠處理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 前的所有步驟。這款支援多功能的 App 除了能選擇、裁剪和編輯照片外,更能加入圖片標籤。為了慶祝 PreGram 正式發佈,即日起,可在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至 6/15)。

應用程式資訊

應用程式名稱:PreGram
下載 PreGram 應用程式:下載 iOS 版

QRCode

如果你是 Instagram 的愛用者,可能經歷過類似的情況:要使用多款不同的 App,才能將照片編輯完成,並將它發佈到 Instagram ,這樣不但很麻煩而且費時,透過 PreGram 就能完成所有的處理步驟,節省使用者時間,並輕鬆加入受歡迎的 #hashtag ,增加更多粉絲。

Pregram 01

PreGram 的流程包括四個簡單步驟:首先,PreGram 會提供一個比較和選擇的界面,供使用者選擇照片。下一步,裁剪功能不但接受正方形的照片,更能為非正方形圖片加上白邊,接下來,使用者可以編輯照片,加入特效和濾鏡。最後,PreGram 提供歸納為 29 個分類的 800 多種圖片關鍵詞供使用者選擇。

Pregram 02

PreGram 是由一位來自德國的業餘 iOS 開發者製作,雖然 PreGram 本身介面很陽春,但操作上還算簡便,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免費的機會去下載吧!

部分內容由開發者 Henrik Schiffner 提供。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