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之戀 – 免費影劇節目線上看,還能和網友邊看邊聊!

影劇之戀Logo

作者/Cookie(2009-06-26)

上網搜尋想看的影片找不到嗎?影劇之戀輕鬆幫你找到各大站影片,影劇之戀提供線上影劇整合搜尋服務(Search Service),可輕鬆搜尋觀看線上影劇,同時又能藉由聊天室與在線上的網友們邊看邊聊,讓你邊看又有人一起聊劇情,既不孤單又有趣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輸入想看的影片名稱,就會自動從十六個站去搜尋影片,這些網站包括:土豆網新浪網優酷網YOUMAKERYOUTUBE天線視頻六間房PPSTREAMSOPCASTVUNETWORKSJUSTIN.TVMOGULUSQQLIVEPPLIVE 、沸點網絡電視和TVKOO

首先,在搜尋框裡輸入想看的影片名稱。

輸入劇名關鍵字,接著按下我要看

接著會依照上述各站的搜尋結果排列出來,可以選擇一個喜歡的入口來進入影片空間。

選擇一個影片空間入口

搜尋結果中會有更詳細的集數集內容,選擇好要看的影片後點進去就可以開始觀賞了。

進入後可以看到完整集數搜尋結果

影片的左邊有由meebo網站所提供的聊天室功能,但是請注意,未滿13歲的使用者是無法使用此功能的,詳細的聊天室使用方法請看這裡。只要依照步驟填寫資料,就可以直接開始和線上網友邊看邊聊囉!

點選後就能線上收看,右方則有Meebo聊天功能

【網站網址】影劇之戀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