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gle – 搞笑?創意?文字版的Google圖片搜尋!

Toogle_Logo

Toogle這個名字聽起來有點像是知名的搜尋引擎-Google,實際上它確實也是一個搜尋引擎(不過與Google沒有關係)。透過Toogle,使用者可以在網站內搜尋圖片,但產生的並非圖片,而是以文字組合而成的「偽圖片」。什麼?你還搞不清楚上面的描述嗎?那麼直接看看以下幾個搜尋範例,或許你就可以理解。

Toogle_01
圖1:搜尋"Pikachu"所產生的皮卡丘圖片。

可惜的是Toogle對於中文的支援度較差,雖然找得到圖,但無法以中文拼湊出圖片,有點可惜。此外,搜尋結果左上角的Image連結,可顯示原圖。

Toogle_02
圖2:搜尋"周杰倫"就無法以中文排成圖片。

關於Toogle頁面可以得知,這項服務並沒有使用年齡或其他的限制,但Toogle並無法確保所輸出的資料是否符合所有使用者閱讀(例如色情或是暴力),原作者不打算讓網站更加安全,如果從文字會獲得使你感到不舒服的資訊,那麼請不要使用。

Toogle_03
圖3:搜尋"Taiwan"一樣可以跑出台灣的景色喔!

雖然Toogle具有相當程度的創意和特殊性,但Pseric卻認為它的實用性不高。不過從文字的排列來呈現一張圖片,其實是蠻有趣的,縱使它不是這麼重要。

【網站網址】https://c6.org/toogle/

Toogle_04
圖4:搜尋Logo特別的清晰。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