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in.us 新一代圖片空間,拖曳相片至瀏覽器立即產生相簿

Min.us 新一代圖片空間,拖曳相片至瀏覽器立即產生相簿

新一代的圖片分享服務 Min.us,帶給使用者全新的體驗。不同於一般圖片上傳空間,你只要將瀏覽器打開,連入 Min.us ,再將照片拖曳到網頁裡,就會自動上傳到網路並產生相簿鏈結,非常方便,每個人都能夠輕鬆上手。目前 Minus 只有支援 JPEG, JPG, GIF, PNG, APNG 及 BMP 圖片檔,往後可能也會支援文件、影片、音效等其它格式的檔案。

進入 Min.us,不會看到「瀏覽」按鈕、或是要求使用者選取檔案,唯一你要做的事就是把照片拖曳到瀏覽器裡,如果你想上傳超過一張以上的相片,也可以按著 CTRL 或 SHIFT 鍵,在以滑鼠一次選取多張圖片並拖曳進 Min.us。

支援單檔 7MB 以下的圖片,每個相簿裡不超過 50 張(但確切的檔案保存時間網站上並未提及)。

2010-10-25-[2]

圖片就會立即上傳,右方可以設定相簿標題、調整照片順序,注意到下方的兩個鏈結嗎?這兩個鏈結相當重要,一個是作為編輯用(Edit)、另一個則是分享用(Viewer),如果你想看看相片在 Min.us 裡顯示的實際情況,可以參考以下範例:

範例相簿:https://min.us/mve8LBK

2010-10-25-[4]

更棒的是在圖片下方還有直接鏈結(Link to image),可以方便你將上傳後的圖片貼到其它網站或是部落格裡。如果你想打包一次下載所有相簿內的照片,只需要點擊右方的”Download Gallery”即可。

網址:Min.us(https://min.u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