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BOX PIX 免費的台灣圖片儲存服務

gogobox-logo

當你有圖片想要分享給好友,或者是你想要把圖片放到自己的網站或BLOG上,又不想浪費自己的空間,這時免費的圖片空間就成了最佳的選擇。

遙望網路的大海,許多這類的服務不是全英文介面就是有許多限制,不然就是連線速度慢得要命,嚴重的拖累網站整體速度與評價,一不小心還會倒閉,讓你的圖片資料從此消失得舞影無蹤。

GOGOBOX PIX的出現或許能夠讓你的圖片找個舒服的圖床。

  • 官方網站:https://pix.gogobox.com.tw/
  • 申請頁面:無
  • 上傳限制:512KB
  • 支援格式:.jpg, .jpeg, .gif, .png
  • 流量大小:無限
  • 最大上傳數:5

上傳教學

點下選擇檔案,並自你的電腦選取想要上傳的檔案。

gogobox-01

縮放圖片,是一個可將你的圖片縮小或放大至某一特定的大小,GOGOBOX 很貼心的把每種大小的設定提示給你,方便你上傳圖片的時候做選擇。

記住,使用此功能得時候要先勾選這個選項,沒勾選表示依原始大小上傳。

gogobox-02

底下那個選項是將圖片設為「隱私」,不公開顯示,但對於能夠隱藏或私密的部分我則不太確定,亦或是不會被搜尋引擎發現,若有較私密的內容建議不要上傳到網路上。

上傳完成之後,會出現一個簡單的管理頁面,這個頁面只在你還沒關掉畫面時有用,包括可以刪除圖片。

gogobox-03

在這個頁面,你可以看見一大堆的程式碼,每個都有它特定使用方式與功能,算是滿貼心的措施。

話說,我是在前些日子逛著免費的喘息時才赫然發現,原來 GOGOBOX 也有提供這樣的服務?這讓我大大的驚訝了一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