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Mocks 將圖片拖曳至瀏覽器,立即建立線上相簿

前曾經介紹過 Min.us 新一代圖片空間,拖曳相片至瀏覽器立即產生相簿,能讓使用者快速分享相片或圖片內容,而無須註冊帳戶或是付費。DropMocks 與 Min.us 類似,都可以快速建立相簿,只要把圖片拖曳進瀏覽器即可使用,可以說相當方便。DropMocks 的功能相較之下比較陽春,只提供分享網址,而沒有打包下載相片的功能。

順帶一提,DropMocks 是由一位Google員工所建立的服務,支援以Google帳戶直接登入的功能,登入後將能夠管理你所建立的相簿,不過 DropMocks 並沒有說明圖片的保存時間,僅適合用來暫時分享,不建議作為重要檔案備份或儲存用途。

使用教學

以瀏覽器開啟 DropMocks 後,會出現如下圖提示訊息,只要將電腦內要上傳的圖片拖曳到此視窗裡,就會開始上傳。

DropMocks 將圖片拖曳至瀏覽器,立即建立線上相簿

完成後,右方會出現你所上傳的圖片清單,可以使用左右切換圖片,或是變更標題、刪除圖片等等。

DropMocks 將圖片拖曳至瀏覽器,立即建立線上相簿

將 Share This URL 下方的網址複製下來,就可以分享這本相簿囉!想看看 DropMocks 的顯示範例嗎?可以參考我所上傳的圖片範例:https://www.dropmocks.com/mOBYD

來源:DropMocks (https://www.dropmock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