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E-Mail Icon Generator – 將信箱改為圖片顯示,有效防止垃圾信攻擊。

2007-09-11_121349.jpg

我們先前有介紹過一個名為 E-Mail Icon Generator 的網站,它內建了一些知名的 E-Mail 服務,類似 GMail, MSN Live, Yahoo 等等,你或許會有個疑問,如果我的電子信箱沒有在這些服務商列表內,那是不是我就不能夠使用這項功能呢?

沒關係,透過 E-Mail Icon Generator 的另外一項功能 – For any e-mail address!, 便能夠輕鬆將 E-Mail 轉變為圖片來顯示,並且能夠設定字型、前景、背景、外框與文字的顏色。設計完成後,除了儲存圖片外,你也可以透過直接連結的功能來連結這個圖示,非常方便。

E-Mail Icon Generator - 將信箱改為圖片顯示,有效防止垃圾信攻擊。
這是透過 E-Mail Icon Generator 製作出的圖示。

【網站網址】https://services.nexodyne.com/email/index_custom.php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