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FFFOUND! – 網路圖片書籤,數量超多的圖片收藏與分享。

FFFFOUND! - 網路圖片書籤,數量超多的圖片收藏與分享。

FFFFOUND! - 網路圖片書籤,數量超多的圖片收藏與分享。

或許你從來沒聽過什麼叫作圖片書籤,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 FFFFOUND! 這個有趣的 image bookmarking site.

FFFFOUND! 網站收藏了許多獨特、風趣或是具設計感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由網友所儲存進來的,FFFFOUND! 同時也提供了相當方便的bookmarklet小工具,當你在瀏覽網站遇到喜歡的圖片時,可以透過 POST TO FFFFOUND! 按鈕來將圖片直接送到 FFFFOUND! 網站,並且設定是否分享。

若你單純只是想找找圖片,或是隨處逛逛,FFFFOUND! 也有相當人性化的介面,在網站的右上角可以發現 tile(v) | top(h) | prev(k) | next(j) ,若您想直接跳到下張圖,可以點下 j ,回到上張圖就按下 k ,相當的方便。在瀏覽圖片時也不需用到滑鼠喔!

【網站網址】https://ffffound.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