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bulk – 免費高畫質圖示、桌布與紙玩具線上下載!

Iconbulk

Iconbulk 搜集了許多圖示、桌布和 Paper toys, 也就是所謂的紙玩具。目前有圖示大約200套(總圖示數為3000以上)、桌布百張與少數的紙玩具。使用者可以在線上預覽,如果喜歡的話隨時都能透過 Download 連結來下載原始檔案。

目前 Iconbulk 提供的圖示、桌布和紙玩具都有 for Macfor Windows 兩種格式,也就是說不管你使用的是哪種作業系統,一樣可以使用這裡面的免費資源

Iconbulk_01

上圖是 Iconbulk 提供的部份免費圖示,可以看得出來蠻精緻的,而且有些圖案很獨特,不常在其他網站看到。

紙玩具一樣能預覽喔,可以看到使用者提供的完成品樣式。

Iconbulk_02

雖然目前網站的桌布和紙玩具分類內容不多,Iconbulk 的內容多半是由網友親自提供,但站長在篩選與整理上相當用心,推薦給大家這個網站。

【網站網址】https://www.iconbulk.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