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Icons – 免費下載高質感圖示、向量圖與設計樣式

DryIcons_Logo

DryIcons 是一個令人驚艷的網站,它提供了相當優秀的圖示集與向量圖設計。DryIcons 本身是一個小型多媒體工作室,主要的工作內容為設計和網頁開發,比較讓 Pseric 訝異的是這個工作室的成員只有四人,但由於這四人都是好朋友,可能在長時間的相處下也培養出絕佳的默契。製作出超乎水準的作品,絕對不會輸給一些大型的工作室。

DryIcons Samples
DryIcons Samples

DryIcons Samples
DryIcons Samples

例如這些都是 DryIcons 所提供的免費圖示,無論是網頁製作或是應用在自己的電腦裡都相當不錯。當然,這些只是一小部分的成品,你可以在 DryIcons 網站裡找到更多更詳細的圖示集。

Free Icons 中你可以看到所有 DryIcons 提供的圖示預覽,你可以發現他們的圖示是相當熱門的,每個圖示集都有很大量的瀏覽和下載率。你可以在預覽圖的右邊按下按鈕,預覽更多的圖示,或是直接點選 View / Download 來閱讀詳細的內容和介紹。

DryIcons

接著你就可以看到這些圖示的完整預覽。在最上方能夠用 Free License 下載完整的圖示集,包括 ICO, PNG, ICNS 三種格式,唯獨使用者必須遵守 DryIconsFree License 協議:

  • 你必須每個有 DryIcons 圖示的網站頁面放上一個反向連結連回 https://dryicons.com (例如:Icons by DryIcons)。
  • 你必須確認這些連結已正確連回 https://dryicons.com/
  • 你必須將這些連結放在清楚、易辨識、不會造成混淆的位置。
  • 當你複製或重新修改這些作品,必須遵守上述的協議。
  • 請不要販售這些圖示或是聲稱這些作品的原作者不是 DryIcons。
  • 若要使用在商業用途上,請購買商業授權Commerical License)。

雖然如此,但 Pseric 還是覺得放上一個反向連結以獲取圖示的使用權是相當值得的。若你嘗試找尋過一些商業圖示集,有些都動輒上百美金,所以 DryIcons 願意開發一般用戶免費使用,已經要心存感謝囉!所以大家在使用時務必遵守 DryIcons’s Free License 協議。以下有 DryIcons 的三種授權方式說明:

DryIcons

此外,DryIcons 也提供了大量的向量圖Vector Graphics),如果你已見識過 DryIcons 的功力,那麼向量圖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啦!

DryIcons_Vector_Graphics_01

DryIcons_Vector_Graphics_02

DryIcons_Vector_Graphics_03

當然囉,這些向量圖作品一樣也是遵守 DryIcons 的授權協議,如果你不清楚的話,可以在作品的頁面看到詳細的說明。

Pseric 個人是認為 DryIcons 網站上的圖示都相當酷,雖然可以免費使用,但若真的有需要應用在商業用途,不妨就花點錢購買一個商業授權吧!這不僅可以讓你在圖示的使用上更有保障,同時也是對 DryIcons 工作室的一種鼓勵和支持。我覺得相當值得,也希望 DryIcons 網站能夠持續更新,帶給我們更多美麗的作品。

【網站網址】https://dryicon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