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consPedia – 收藏許多好圖示的免費圖示收集網!

IconsPedia

IconsPedia 是一個提供免費圖示的國外網站,有著相當豐富的網站內容。使用者在進入首頁後,就可以看到網站內還蠻不錯的圖示收藏,此外還會展示一些隨機圖示。

IconsPedia-01

透過網站左側的分類選單,可以讓使用者更準確找到自己想要的圖示種類。例如最近非常流行的 iPhone 圖示(iPhone Graph icon)也可以在 IconsPedia 找到呦!

IconsPedia-02

除了可以下載 ICO 圖示檔以外,也可以下載一系列的 PNG 格式的圖片檔,通常會有一些常見的尺寸可以選擇,例如 256×256, 128×128, 64×64, 32×32 等等。最重要的是這些圖示完全不用花使用者一毛錢,甚至無須註冊、填寫任何資料,對於需要製作網頁或是為電腦換個圖示的使用者來說,IconsPedia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網站。

IconsPedia-03

【網站網址】https://www.iconspedia.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