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he Minifig Generator – 樂高人物線上產生器

minifig

透過 Minifig Generator ,你能夠在線上產生屬於自己的樂高(Lego)人物。Minifig Generator 將樂高人物分為三個部份,分別是頭、身體與腳部,每個部份又依照時間來區分樣式,分別為 Past (過去), Present (現代), Future (未來) 三種,若你想產生一個中古世紀的人物,那麼就可以選擇 Past 樣式。此外,也提供 Random Everything 來隨機搭配出一個樂高人物。

設計完成後,你便可以按下右下方的 Build 按鈕輸出頁面,Minifig Generator 會先詢問您人物名稱,接著產生出一個您設計的人物頁面。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該人物並無法合併為一個圖片檔案,你可以透過螢幕攝取來將該圖片儲存下來。

 

【網站網址】https://www.baseplate.com/toys/minifi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