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美人時計後日本再推出「型男報時器」!

OREGA.tv

作者/Pseric(2009-10-15)

還記得前陣子很熱門的美人時計bijin-tokei)嗎?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網頁,每分鐘都有個實地拍攝的正妹為你報時,報時的方式很特別,他們會手舉著牌子,上頭寫著現在的時間。不過現在另一家日本廠商,也依循這個模式,推出了一個「型男報時器」,照片裡的主角變成了一個個日本型男,如果你喜歡,還可以線上給他一個愛的抱抱喔!

這些型男真的都蠻強大的,仔細一看怎麼年紀都比 Pseric 還小,但卻有著超齡的成熟。

orega_02.png

點選紅色的愛心給他一個抱抱,可以看到他的另張照片,下方的應該就是他的留言吧!

orega_03.png

目前Orega.tv內有註冊的功能,但登入後好像沒什麼特殊的用途。

這類的服務真的蠻有趣、也很創新,若能製作成widgets小工具,讓網友自行放在部落格裡作為時鐘的話應該更吸引人。現在有了美人時計韓國版美人時計和這個型男報時器,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出現以狗狗或貓咪等動物做成的時鐘呢?或是來個宅男時計(可以找我喔!)?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點這裡前往型男報時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