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onts2u 超過四萬種字型免費下載!

fonts2u

Fonts2u.com提供許多免費字型讓用戶下載,並安裝到自己的電腦裡使用,目前約有四萬多個字型,依照類型分類讓使用者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字型。與一般字型網站類似都能夠線上預覽字型顯示效果,以及全部的字元集,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網站提供中文介面,讓你在瀏覽上更輕鬆自在。

2011-01-05-[1]

進入 Fonts2u 後,直接點擊上方的文字分類就可以找到字型囉!左方有新字體、最熱門的字體、最熱門的下載及字體設計者等等項目可以選擇。找到喜歡的字型後,進入該字型的詳細資料頁面可以即時在網頁內測試顯示效果,以及看到字元集和原作者、授權方式等資訊。

2011-01-05-[2]

點擊右上角的”下載”就可以免費下載該字型,在 Fonts2u 的字型大多是免費字型,有些標示為私人使用就不可以使用在商業用途上。

Fonts2u 除了英文的字型外,也提供一些中文日文字型供使用者下載,喜歡此網站嗎?歡迎將它分享給你的好友,如果你有其他不錯的免費字型網站也歡迎提供給我們喔!

來源:Fonts2u(https://www.fonts2u.com/index.html)(中文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