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wnt 下載目前最流行的免費字型!

Fawnt

Fawnt是一個專為設計師、開發者與任何人所製作的免費字型網站,首頁列出了目前世界最流行的55種字型,搭配上AJAX技術,瀏覽相當流暢,點選字型就能免費下載。如果覺得不夠的話,Fawnt的字型收集頁面共有超過 9,348 種英文字型可以免費使用

Whats The Popular Font?

進入Fawnt首頁就可以看到目前流行的字型一覽,例如 Fertigo, Delicious 等等。

fawnt_01.png

超過10,000種免費字型

在Fawnt的網站內頁,共收錄了多達萬種的免費字型,每種字型都有預覽圖,包括從大小寫 A-Z, 數字 0-9 的預覽畫面,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在網頁內輸入文字來看預覽效果。

fawnt_02.png

進入字型頁面後,下方的 Package Contents 就可以下載原字型的 ttf 檔。

fawnt_03.png

如果你找到了喜歡的字型,但卻無法下載的話,可以使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右方的字型搜尋功能,只要輸入字型名稱,就能快速從世界知名的字型網站找到你想使用的字型囉!

點這裡進入Fawnt字型頁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