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超古錐好玩遊戲 – 專為女生打造的免費小遊戲網

超古錐好玩遊戲

作者/Pseric(2009-07-05)

「古錐」是台灣話,用來形容一個人或是一樣東西很可愛。超古錐好玩遊戲提供相當大量適合女生的小遊戲,例如許多女生很喜歡的換裝小遊戲、阿Sue / 大頭妹遊戲、愛探險的DORA,也提供休閒、益智、趣味與網頁遊戲等等,可以說是一個專為女生打造的 Flash 小遊戲網。

例如小女生超喜歡的換裝或化妝小遊戲,在這個網站裡也收錄了相當多,而且非常好找喔!可以看得出來站長相當用心在經營網站。不管你是10歲還是80歲,只要在網站內簡單用滑鼠點幾下,就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小遊戲。

預覽圖加上遊戲標題,找遊戲超方便!

首頁左方也列出最新遊戲和熱門遊戲,使用者可以在這裡找到你可能沒玩過、或是看看現在流行玩什麼。

首頁左方也列出新遊戲、熱門遊戲

還有一點也是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在每個小遊戲頁面都有遊戲操作介紹,再也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操控,如果小朋友看不懂的話,也可以請爸爸媽媽帶著你一起玩遊戲呦!目前超古錐好玩遊戲共收錄兩千多種免費小遊戲,每個遊戲都有完整介紹和預覽圖、操作方式說明,而且無須註冊就可以玩遊戲啦!

【網站網址】超古錐好玩遊戲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