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6 – 中文免費網路硬碟,分享下載檔案還可賺美金!

xun6 Logo

XUN6訊6網路硬碟是2007年左右出現的服務,使用人數多,在網路上時常可以見到訊6的蹤跡。訊6提供相當優異的網路空間,使用者可以無限量上傳檔案,每個檔案最大支援100MB,單次可上傳最多5個檔案。

在下載部份,使用者可以從訊6上無限量下載檔案。在下載前必須通過驗證碼,並會顯示一些廣告來維持其免費服務。儲存於訊6的檔案最多保存30天,若30天內無使用者下載則會刪除。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s://www.xun6.com/
【單檔大小】100MB。

【下載限制】僅支援單線下載。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無限制,不可上傳色情、暴力、非法等內容。
【砍檔時間】30天無人下載。
【必須註冊】皆可。

直接上傳檔案到 XUN6

訊6為網路硬碟(或稱網路硬盤)服務,可以直接在瀏覽器內上傳檔案,或是透過 HTTP, FTP 三種方式。

xun6

上傳檔案時會出現目前上傳狀況、上傳速度與時間等資訊。

xun6 

上傳後會顯示文件下載地址與刪除連結,如果希望檔案在不使用時可以手動刪除的話,務必要保留刪除連結。

使用者只要將文件下載地址給要分享的對象,他們就可以透過這個連結來下載你上傳的檔案。

xun6

從訊6下載檔案

進入訊6的檔案下載網址後,看到右上方會出現驗證碼,輸入後按下提交

xun6

如果正確無誤的話,必須稍等片刻來讓伺服器取得檔案。依照檔案大小不同,也會有不同的等待時間。

xun6

等到出現「下載」字樣,就可以從訊6網路硬碟下載檔案。

xun6 

分享檔案也能賺錢!

如果你是個分享狂,那麼絕對不要錯過,藉由XUN6網路硬碟來賺取收益。目前的支付款項如下:

  • 每1000個下載可以賺取 0.95 – 1.2 美元(通過驗證)
  • 每1000個下載但未通過驗證可有 0.25 – 0.42 美元
  • 訊6支援PayPal或Alipay付款。
  • 最低支付金額為10美元

不過要參加這個分享賺錢系統前,你必須先註冊會員,並且擁有200次的下載次數才可以開啟這項功能。不過這個條件並不嚴格,且無須花費你一毛錢!有興趣的使用者不妨註冊一個帳號,然後用分享檔案來賺錢吧!

分享本文